CM橙

(请先看简介)
这里是CM橙.
亚洲咸鱼,懒惰之神常与我在
喜欢奇奇怪怪的联动
板绘,超难啊!QAQ
画风大伏度跳跃中
咕咕咕
(开心至上,有空摸鱼)
本人点赞狂魔ԅ(¯ㅂ¯ԅ)
(封面是我爸钓上来的水母)
(吃cp又杂食又洁癖的人,请谨慎。)

关于第五人格和女神异闻录5的一些吐槽和建议
请点进来看看!

得知他们要联通的时候我的心情是非常愉快的,作为从第一赛季就开始玩第五人格的玩家,和一位沉迷于persona系列的云玩家。我的心情是由高兴震惊到担心和期望。高兴的事我喜欢的两样东西居然联动了,震惊的事主机游戏居然能和手游混到一起
,期望的事能在国内有越来越多的人喜欢P系列,而担心的事最后也确实发生了。

第一就是这个活动它可以肝的时间很少,对于两周回一次家才能拿到到手机的学生来说,这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。第二就是他是靠抽的,我又非又没有钱,从第一赛季到现在赛季我一个金皮都没。

然后就是混圈的问题了,很多人现在一看到皮五联动的人物,就马上说这是舞女这是前锋等等之类,而且在一些根本不关第五的事情上刷一些第五人格  ,P5圈的人看了真的很难受。(咱们暂且不说两个游戏谁比谁更高尚这个傻X问题,也不要在我的评论中出现这些东西,有什么建议或问题请礼貌用语)

最可怕的是有人套用这个联动的角色然后去开始组cp,可能在不懂p系列的人觉得这就是他们家的cp呀,可是在我们这些P系列粉中,看到的不是摄殓(举个例子,不针对CP,不针对任何人),而是佑介和约约,这真的很奇怪!

还有一点,第五的游戏截屏能不能不发在P5标签,真的与P5没大关系,往下一翻对我这个双厨来说都难受,更别说纯P5厨了。

希望大家能配合一下_(:3」∠)_

评论(6)

热度(15)